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药健康咨询活动

2023-02-17 16:54: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营造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2月16日上午,聊城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中医药与健康生活”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悬挂主题横幅,测量血压,发放宣传手册,同时向群众普及中医基本知识和养生保健技巧,解答群众在中医药方面的疑难困惑,促使群众充分认识和掌握中医药在维护健康、防治疾病等方面的基本理念、知识与方法,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通过此次咨询活动,促进了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加强了中医药文化的传播,搭建了中医药与健康生活相促进的平台,让群众更加近距离地体检到了中医药的博大精深。下一步,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将持续开展中医药文化与健康生活宣传推广活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