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迎接基药制度补助项目绩效考核

2023-02-08 10:55: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为保障药品安全有效,巩固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成果,增进人民健康福祉,2月2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专家对堂邑镇中心卫生院2022年基本药物管理项目进行了绩效考核,副院长庞洪华、药剂科主任助理王忠敏等陪同。

  此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和调取数据相结合等方式,对基本药物制度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考核。主要对短缺药品直报、基本药物配备使用管理、配套制度建设管理等内容开展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及时反馈,认真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该院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严格执行药品零差率销售,严格执行基本药物优先配备使用管理办法,确保药品安全有效、价格合理、供应充分。  

  通过此次绩效考核,进一步加强了基本药物监管,确保了基本药物制度得到有效实施,保障了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堂邑镇中心卫生院会继续做好基本药物的相关工作,降低群众用药负担,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