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进村入户开展义诊活动

2021-05-28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5月2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李月强副院长带领院党员、团员医务工作者,到堂邑镇许堤口村开展行义诊。 

  

  义诊现场,医务工作者为群众开展体检项目,有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测等。主治医师柳高龙、任洪奎为现场群众做健康及合理用药指导,医保科李菊主任对慢性病的医保政策进行宣传和解答。为了向群众普及更多健康知识,健康体检与健康宣教同时进行。义诊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健康宣传海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增强了健康意识。 

  

  因身体原因不能到达义诊现场的,医务人员了解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后,带着检查仪器上门,为有需求的群众问诊检查。 

  义诊活动中,很多接受帮助的群众纷纷向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