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迎接聊城市基本药物制度项目考核

2023-02-13 17:3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为巩固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2月9日上午,聊城市基本药物制度项目考核专家组到堂邑镇中心卫生院进行2022年基本药物制度项目工作考核,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及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市专家组对照《山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施基本药物制度绩效考核表》标准,从药品配备使用管理、配套制度建设管理、实施效果评价和满意度三个部分实施考核。专家组认真核实相关数据,查看配套设施,同时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及时反馈,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及建议。

  通过市专家组的进一步考评,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做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相关工作,加强医院及辖区卫生室基本药物的监督和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降低群众用药负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