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督导检查基本公卫项目落实情况

2020-06-24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闫云倩)6月24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专家组对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以组织管理、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项目为重点,现场查看资料和电话核实了解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满意度。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不断强化服务能力,稳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让辖区居民切实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不断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