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召开

2023-10-31 10:2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切实推进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工作,加快创建步伐,尽快实现全区各项指标达到《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现场评审抽查评分表》建设标准,10月25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在区政府召开。东昌府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吉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桂英主持。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区直医疗卫生机构、各镇(中心)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分管副院长(副主任)、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吉民指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是提升全区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的有力保障,是中医药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单位要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强调要突出抓好工作重点,高标准落实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督导检查,高标准通过示范区创建评估。

  中医药科技教育股负责人张雷对《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现场评审抽查评分表》进行了现场解读,与参会人员共同交流,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有力地推进了示范区的创建,为全区中医药工作传承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