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积极开展“无废城市”宣传活动

2023-11-30 11:1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发展理念,营造“无废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助推“无废城市”创建工作。

  在线上,系统内组织各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无废城市”及相关宣传作品,在院内宣传栏、LED灯和电子屏播放“无废城市”宣传口号和宣传片,向干部职工、病患家属及过往群众宣传“无废城市”知识,积极传播“无废城市”理念。

  在线下,“健康义诊”“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等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传讲解等方式,向学生、群众普及健康知识、中医药知识,以及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等行为带来的益处,进一步推广“无废城市”理念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共创“无废城市”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