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联合和平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工作

2023-09-28 18:34: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9月2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联合和平社区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工作,区卫健局全体在职人员划分15个工作组,每组由科级干部带队,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调查户数2000余户。

  东昌府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吉民现场指挥并强调,这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键时期组织的一次集体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各科级干部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以组为单位开展此次活动,争取短时间内高标准完成任务。

  本次活动,针对居民上班时间家中无人的状况,工作人员选择晚饭时间,加班加点挨家挨户开展问卷调查工作。向居民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发放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把问卷内容给居民讲清、讲透、讲明,并耐心听取记录每位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号召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发动周围亲朋好友,培育良好社会道德新文明新风尚,共同维护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共创造美好生活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工作,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创建工作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支持,下一步,东昌府区卫健局将持续发力,多维度扩大居民的参与率和支持率,助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