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区中医院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9-12-12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根据聊城市“名中医专家进基层,传承技术促提升”暨“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活动要求,12月10日下午,东昌府区中医院开展了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

  

  医院医务科、护理部、内三科主任等一行人去到华夏爱英幼儿园,对大班的孩子们进行中医草药的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在讲座中,内三科主任杨忠、护理部主任李晔结合儿童的认知特点,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展开对中草药的讲解,并且携带了相关中药材,让孩子们能够闻一闻、摸一摸,对中医药产生直观的认识。同时,科普健康的生活方式。华夏爱英幼儿园的孩子们对中草药标本非常感兴趣,纷纷向专家提出自己的疑问。

  东昌府区中医院专家表示,开展此次活动,能帮助孩子们认识和了解中医药基础知识,感受中医药的智慧和文化。(通讯员 王囡)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