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2024-02-04 14:15: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团圆辞旧岁,欢聚小年夜。2月2日晚,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多功能会议室灯光璀璨,医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开场舞《龙腾虎跃闹新春》激情飞扬、动感热烈,瞬间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辞旧迎新之际,院长李金刚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李金刚强调,2023年,医院先后完成了二甲评审、专项整治、百日攻坚、市级观摩等系列活动;这一年,医院科学整合中医药优势资源,大力推进五个全科化建设,打造出一批省、市重点专科、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区域龙头科室,涌现出多位国家、省市级名医生、好护士、先进工作者;这一年,医院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守护全区人民健康增强了信心、提供了保障。

  一路耕耘,一路收获,走进2024年的春天,走进蓬勃的希望。歌曲、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精彩节目道不尽声声祝福,轻歌曼舞留下精彩瞬间。

  医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初心不改、携手奋进,共同开创美好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