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新春送祝福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

2024-02-04 14:12: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月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党委班子到派驻第一书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堂邑河西新村,区中医院党委书记侯汉锋一行听取了第一书记李旭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与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侯汉锋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嘱托驻村第一书记要更加关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区中医院共为12户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下一步,医院党委将继续把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用行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区中医力量。

  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德忠,党委委员、党务部部长王戈陪同参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