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收到写在小卡片上的感谢信

2023-12-27 15:3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一位老年女性患者来到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针推康复科日间病房治疗区。在登记病例的时候,她小心翼翼地从包里拿出一张小卡片,脸上洋溢着高兴的神情说到:“我这个膝盖疼在你们这儿做治疗可见轻了,现在走路都比之前快多了,多谢咱们区中医院针推康复科的医护人员们,尤其是给我做推拿的石大夫——医技精湛又耐心周到。我这里写了一张小卡片,聊表感谢!”

  据了解,此前这位患者左侧膝部疼痛伴活动受限,在家人的搀扶下前来针推康复科门诊就诊。王成哲主任见状,立即将其引至治疗室了解病情并进行检查,后经判断以“膝关节骨痹”收入日间病房进行系统治疗。

  这次前来是该患者治疗后的第二周。她激动的说:“自从在日间病房进行系统治疗后,做针灸、推拿、中药外敷还有理疗,我一日比一日感觉轻快,走路现在也不用家里人扶着了,晚上睡觉也能睡着了。”

  针推康复科负责人表示,让患者少花钱,看好病,做老百姓可信任的依靠,一直以来都是针推康复科的服务宗旨。针推康复科全体医务人员会一如既往发展中医药特色优势,为患者的康复提供长久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昌府区中医院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