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网络中国节 > 焦点新闻 > 正文

遇见中秋 遇见精彩

2021-09-20 11:1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秋节期间,“遇见·聊城”非遗实景展示秀等精彩活动将为聊城的这个中秋节增添一抹亮色。

  鲁网9月20日讯 中秋节期间,“遇见·聊城”非遗实景展示秀等精彩活动将为聊城的这个中秋节增添一抹亮色。

  “遇见·聊城”非遗实景展示秀的开始时间是9月19日9时30分和15时,地点在中华水上古城楼南大街,内容有临清龙灯、舞狮、聊城杂技、王凡庄花船、阳谷寿张黄河夯号、阳谷泥哨、山东琴书、茌平平调秧歌、金氏古筝、临清魏氏武术、聊城琵琶演奏、尹氏唢呐等。

  “夜间非遗曲艺秀”非遗小剧场时间为9月19日19时30分—21时,地点在楼南大街中段,演出内容有山东快书、临清时调、高唐木板大鼓、河南坠子等。

  聊城文旅行业全域惠民巡展安排在9月上中旬每天的16时—19时。莘县、临清市、高唐县的活动已经结束,9月25日,活动将走进东昌府区。巡展的文艺演出包括歌舞、戏曲、曲艺、非遗表演等,还有葫芦雕刻、剪纸、木版年画等非遗技艺现场展示,以及特色旅游产品、特色小吃展销。(聊城日报记者 张目伦)


初审编辑:连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