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网络中国节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这个中秋节怎么过?光岳楼上赏明月!

2021-09-21 10:58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8日至9月21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光岳楼举办“光岳中秋 非尝不可”中秋文化创意美食展销活动。

  

  鲁网9月21日讯 这个中秋节怎么过?“光岳中秋 非尝不可”活动邀请大家品美食、赏明月。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9月18日至9月21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光岳楼举办“光岳中秋 非尝不可”中秋文化创意美食展销活动。

  光岳楼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袁保明介绍,参加展销的既有端慕糕点、马蹄烧饼、于家馓子、堠堌熏鸡,也有东昌毛笔、牛筋腰带,还有临清面塑现场制作技艺展示。

  中秋节当晚,光岳楼管理服务中心将举办“登楼赏月”活动,让游客品美食、看演出、赏明月、话团圆。参加中秋文化创意美食展销活动、现场购买非遗产品的游客将有机会领取中秋节当晚登楼赏月活动票券,活动开始时间为9月21日19时30分。(聊城日报记者 张目伦)


初审编辑:连峰
分享到:
./W020210921398777064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