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网络中国节 > 焦点新闻 > 正文

聊城:扮靓水城迎佳节

2021-09-20 11:06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聊城东昌湖、运河城区段和中华水上古城景区是彰显聊城“江北水城”城市特色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鲁网9月20讯 聊城东昌湖、运河城区段和中华水上古城景区是彰显聊城“江北水城”城市特色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迎接中秋佳节,聊城旅发集团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这些景区精心“打扮”,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优美的节日环境。

  为提升景区综合管理水平,聊城旅发集团取缔了古城区内流动摊贩,对景区内的桥梁及沿湖、河护栏进行了修补,排查了游乐设施文明安全标识情况。工作人员在引导机动车有序停放的同时,劝导和制止噪声扰民等不文明行为,劝阻私自放生行为。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聊城旅发集团开展了新一轮“洗城行动”,人工清扫与机械冲洗相结合,对景区内道路、广场、宣传标识、绿化带、建筑物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深度清洗保洁。聊城旅发集团还推行“全员都是景区文明劝导员”工作模式,工作人员轮流深入景区一线,配合基层管理人员纠正和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聊城日报记者 张目伦 通讯员 张迪)


初审编辑:连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