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聊城频道 > 精彩专题 > 这就是山东·聊城 > 重大工程 > 正文

大片来袭!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主体完工 聊城第一高桥露峥嵘

2021-05-27 11:33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记者探访聊城中华路北延跨徒骇河大桥工程施工现场,发现大桥主体已完工,大桥的绝大部分钢缆已按装完毕,整体工程进入扫尾阶段。滨河大道下穿过桥工程在同步施工,挖掘机在进行路面作业。

  鲁网5月27日讯 近日,记者探访聊城中华路北延跨徒骇河大桥工程施工现场,发现大桥主体已完工,大桥的绝大部分钢缆已按装完毕,整体工程进入扫尾阶段。滨河大道下穿过桥工程在同步施工,挖掘机在进行路面作业。

  中华路北延跨徒骇河大桥桥梁为独塔斜拉桥,塔高设计为高塔120.121米,矮塔105.1米;跨径布置为151米+91米,桥宽46米。大桥为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自2019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大桥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预计这座聊城第一高桥很快达到通车条件。(聊城新闻网记者 朱玉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初审编辑:连峰
分享到:
./W02021052741889171118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