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升勤到开发区调研

2019-08-01 15:0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带队到开发区就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进行调研。

  刘升勤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国际金融中心、希杰九期万吨核苷酸扩建、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宠物食品智能工厂等项目现场。她指出,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立足产业定位,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帮包服务力度,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全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在开发区公安分局,刘升勤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多措并举,主动出击,依法打击;广泛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赵宏磊通讯员韩小风)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