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18-08-06 10:0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

  市委书记徐景颜主持会议。张旋宇、李春田、郭建民、秦存华、杜昌伟、刘升勤、陈秀兴参加学习。

  会上,刘升勤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

  会议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聚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好学习任务,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引导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凝聚推进工作的强大正能量。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以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为契机,全方位展示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树立聊城开放创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条条整改、件件到位、见到实效,以问题整改的新成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水平。(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