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升勤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2018-06-08 10:1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刘升勤率市创城办各工作组到东昌府区和3个市属开发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和督导检查。

  刘升勤一行先后来到王卷帽社区、聊城公园、交运大市场、东昌路市人民医院路口、市政务大厅、聊城实验小学、傅坟村、马庙社区、公路馨苑小区等处,现场查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对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重点查看和研究了市容市貌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她强调,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深挖问题根源,从城市管理精细化入手,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实效。集贸市场要持续提档升级,交通秩序要持续严管,城市管理要精准精细,公益广告要提质增效。要与人大、政协沟通协调,通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视察督办推动任务落实。要充分发挥各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活动。要依靠市民、团结市民、教育市民,培养市民自律意识,营造市民广泛参与、自发监督、自我约束的创城氛围。(记者 胡 欣 通讯员 窦筱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