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3-07 15:19:00 来源:聊城政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6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陈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主持会议。

  陈平在讲话中指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发展的必然。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测评标准更加严格、竞争压力更大,全市上下必须加倍努力,全面提升城市的综合实力,把聊城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陈平强调,要进一步明晰职能、分清责任、健全机制、打牢基础,扮演好当参谋、善协调、勤调度、真督查的新角色,把责任层层压实、环环扣牢。要画定路线、划清责任,分清阶段、定好目标,发现问题、严格考核,按照“一线工作法”和“六步工作法”,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如期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目标。

  刘升勤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她指出,要从精神状态和工作格局上下功夫,精神状态要展现出“争”,谋划工作要注重“创”,工作标杆要放眼于“全国”,言行举止要充分体现“文明”,格局要站在整个“城市”,把工作氛围营造起来,发动社会各界参与进来,全力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付的任务。

  孙菁、马丽红、任晓旺、王广柱等参加会议。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