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孔繁森精神中汲取力量

2018-07-03 09:0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徐景颜强调,要深入挖掘孔繁森精神的深刻内涵,从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开创新时代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昌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升勤,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强参加活动。

  徐景颜一行首先来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前广场,仔细查看场馆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徐景颜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孔繁森同志是我们党在改革开放和发展市场经济条件下涌现出来的模范党员和优秀领导干部,是当代领导干部的楷模,是聊城人民的光荣和骄傲。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指示要求,充分运用好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等资源,进一步发掘和诠释孔繁森精神蕴含的红色基因密码,用更加鲜活生动的孔繁森精神来培养干部、教育干部、塑造干部,为聊城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徐景颜强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繁森精神,要学习孔繁森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坚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聊城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学习孔繁森同志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强化宗旨观念,提高服务水平,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要学习孔繁森同志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良好作风,牢记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以务实担当的作为,推动新发展理念在聊城落地生根,努力提高聊城的综合实力、竞争实力和发展水平。要学习孔繁森同志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正确看待权力、谨慎使用权力,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记者 胡 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