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2019-03-07 10:1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7日讯 3月6日,十三届市委第86次常委会议召开,听取《中共聊城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起草情况、《全市“工作落实年”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关于巡视聊城市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起草情况、关于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聊城市党内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及专项清理问题的汇报,研究成立市委议事协调机构事宜等。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张旋宇、李春田、郭建民、张宝泉、刘升勤、陈秀兴、于海波、朱加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聊城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市委常委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理论武装、民主集中、自身团结、作风转变、严格自律等方面为全市各级作出表率。

  会议听取了《全市“工作落实年”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市委常委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头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到基层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建立责任落实组织体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听取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关于巡视聊城市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市委常委要履行好职责分工,把整改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坚决对整改不落实的进行问责。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全力做好新时代聊城国防动员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党内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及专项清理问题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着力提高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力,建立健全定期清理和即时清理机制,实现清理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还研究了成立市委议事协调机构事宜。(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