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2018-08-06 09:5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日,十三届市委第62次常委会议召开,听取《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汇报,研究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市委书记徐景颜主持会议。张旋宇、李春田、郭建民、秦存华、杜昌伟、刘升勤、陈秀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高度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整改工作往深入抓、向实处落。要坚定不移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对巡视组的意见要求,要认真对待、深刻分析,全面贯彻、坚决落实。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见底到位。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作出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政策研究和工作谋划,用活用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快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和河湖体系建设。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力抓好100个市级大项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双招双引”工作,下大力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要狠抓工作推进落实,加强督导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健全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