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继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2019-02-11 09:4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10日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到部分化工、热电企业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宋军继首先来到鲁西集团,看望了坚守在生产岗位和项目建设一线的员工。宋军继深入园区建设现场和调度室,查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企业产品市场需求以及项目建设进度。宋军继说,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监管,采取有力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宋军继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供热保障、供热负荷、节能环保等相关情况。宋军继说,新春佳节是千家万户阖家团聚的时刻,热电公司要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慰问。(记者 赵宏磊)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