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在外创业就业代表座谈会

2019-02-11 09: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10日讯 2月3日,我市召开在外创业就业代表座谈会,共叙乡情亲情,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部分聊城籍在外创业就业人士代表围绕自身创业就业经历以及今后回乡创业兴业计划作了发言。

  宋军继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聊城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大家回乡创业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聚精会神搞建设、心无旁骛促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同时,来自于中央宏观经济政策、我市面临的多重区域发展战略以及我市的自身比较优势等重大机遇,为在外人员返乡创业就业提供了良好环境。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软环境建设,严惩“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各类破坏发展环境行为,全力营造春天般的发展环境,切实让大家放心投资、放胆创业、放手发展。

  宋军继强调,聊城今后更好更快发展,迫切需要在外创业就业人员增添动力。我们真诚欢迎在外创业就业人士回家投资兴业、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当好聊城“双招双引”的代言人。希望大家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把个人富裕与父老乡亲共同富裕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回乡创业兴业,广泛宣传推介家乡,凝聚起推进聊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陈秀兴、张连臣、张同奇参加座谈。(记者 赵宏磊)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