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4-16 11:1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研究《2018年度聊城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起草情况等事宜。

  郭建民、马丽红、任晓旺、成伟、田中俊、张同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度聊城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增强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意识,依法履行政府职能,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要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宣传引导,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健全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

  会议听取了关于《关于推进全市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城市安全发展意识,不断完善城市安全发展体制机制,强化城市运行安全保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全面提升我市安全发展水平,为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城市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听取了关于《聊城市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作战方案(2019-2020年)》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目标,科学精准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成效,把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推进“三生三美”融合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聊城市自然保护区等突出生态问题整治实施方案(2019-2020年)》、《聊城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意见》、第八届聊城市市长质量奖评选情况等事项。(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