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

2019-05-30 11:3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9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召开,部署开展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聊城分会场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副市长马丽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聊城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开展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打赢安全生产歼灭战、攻坚战,为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明确,专项整治行动从现在起到今年10月底结束。会议还明确了公路水路运输、煤矿、非煤矿山、民爆物品、城乡建设、海洋渔业、旅游、电力、学校、农业机械、特种设备、油气管道、医院、港口、铁路、民航、道路交通、消防、化工、危险化学品等20个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管防范的重点任务及分工。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主题,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坚持从严标准,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环节工序,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实施更加严格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行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来源 聊城日报 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