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旋宇率政协委员视察东昌府区和开发区

2018-11-20 09:5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1月20日讯 11月16日,市政协主席张旋宇率政协委员对东昌府区和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张旋宇一行先后视察了缤纷日月城大型城市生活商业综合体、东昌府区香江小学及区实验幼儿园、山东立海集团、嘉明智能制造产业园、辛屯小学及辛屯农贸市场、通洋氢燃料电池等12个重点产业和民生项目,并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

  张旋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东昌府区、开发区加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工作,产业振兴后劲十足,城乡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下一步,市政协要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络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蒋希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