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2019-03-14 14:2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4日讯 3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主席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葛敬方、马保杰、孙凌云,秘书长栾居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从严落实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刚性化、创新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会议强调,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站位要高,工作要细,作风要实,节奏要快,要求要严,效果要好,务必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刘家义书记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围绕防范金融风险进行了研讨发言;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等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记者 申东方 通讯员 张艳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