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2018-12-25 09:3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2月25日讯 12月2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旋宇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广柱,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葛敬方,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栾居军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独特的思想魅力和巨大的实践伟力。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十个始终”回顾历史,以“九个必须”为行动指南,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做好工作总结和谋划,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讨论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9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了研讨,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记者 叶晨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