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5-12 08:4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10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在市城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贾鹏柱参加活动。

  李长萍首先来到清华园小区,实地检查乱贴小广告、占用堵塞消防通道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李长萍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源头治理,及时清理小广告,还小区居民一个整洁宜居的环境。要积极探索实施硬化部分绿化带、利用边角地等方式,增加公共空间供给,解决好占用消防通道、停车秩序混乱等突出问题。

  在龙山农贸市场和斗虎巷土杂市场,李长萍认真察看市场内蔬菜、调味料产品等销售区域,对市场内部环境秩序、食品经营、交通秩序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导。李长萍强调,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快提升农贸市场功能布局和管理服务水平,严格做好食品安全检测、交通秩序规范、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为群众创造安全、便利的购物环境。

  在龙山中街、龙山西街交界处,李长萍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空中线缆杂乱等现象提出明确要求。李长萍强调,有关部门要持续完善背街小巷硬件设施,加大机动车、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快推动线缆入地,确保全市背街小巷干净卫生文明有序。

  李长萍还来到王口社区,认真听取创城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李长萍强调,要严格抓好创城各项任务指标落实,结合社区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在提升居民群众文明素质上下功夫,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文明城市创建现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