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陈平出席并讲话

2017-11-01 11:32: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31日,全市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平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昌伟,副市长、阳谷县委书记田中俊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农村社区建设工作专题片,东昌府区、莘县、高唐县、临清市松林镇、阳谷县阎楼镇、茌平县冯屯镇的参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陈平指出,农村社区是农村社会服务管理的基本单元,随着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进程加快,农村社会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农村基层社会治理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农村社区建设意义重大。中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对推进农村社区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加快推进农村社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陈平强调,要加强领导,规范操作,确保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农村社区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有关规定因地制宜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制定出台实施方案。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投入力度,推进农村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建设、综合服务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农村社区建设新突破。

  陈平要求,要统筹协调,合力推进,为农村社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强大合力,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