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暨洁净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01-29 14:0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6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暨洁净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副市长任晓旺、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韩集乡后姜村,东阿县鱼山镇小店村、大桥镇毕庄村,高唐县梁村镇茶棚村、三十里铺镇孙庄村现场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陈平强调,全面推进洁净扶贫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要让全市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聊城市2017年推进的38个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工作中,聊城市坚持规划引领,做到规划优先、依规建设;重点改善人居环境,做到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突出培植富民产业,做好持续发展,互促共进。但是仍然存在着工作进展不均衡、工作标准高低不一、资金问题等三个突出问题。陈平要求,在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提前谋划规划编制工作;强化组织领导,为美丽乡村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