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领导督导“路长制”工作

2018-02-05 15:2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日,市委副书记陈平到东昌府区、临清市、冠县等地督导“路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落实责任、持续发力,争取尽快完成工作任务,为打造美丽公路奠定基础。

  副市长任晓旺参加督导。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东昌府区、临清市、冠县、莘县、阳谷县、东阿县、高新技术开发区、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等地,实地查看公路建筑控制区拆违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陈平指出,当前,聊城市公路建筑控制区拆违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坚持依法拆除、文明拆除、环保拆除、安全拆除,为全面提升路域环境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群众工作,确保依法依规补偿到位,争取群众对工作的理解支持。要做好下步规划建设,提前谋划安排公路绿化提升工作,与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小城镇提升工程等工作相结合,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