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确保脱贫攻坚规划落地见效

2017-09-20 10:33: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9日,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聊城市“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征求意见稿)》。市委副书记陈平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早日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昌伟,聊城军分区政委宋铁平,副市长任晓旺出席会议。

  在听取规划汇报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陈平指出,制定和实施“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是有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手段,是贯彻落实中央、省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统筹解决我市贫困人口脱贫问题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规划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十三五”时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指导性的方向和路径。

  陈平强调,要积极作为,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查问题、抓整改,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各自肩负的责任,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要积极向上汇报扶贫工作,与平行部门之间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对基层工作的指导。要狠抓落实,确保规划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从各自职能和业务角度出发,不断优化修改完善,全面提升规划水平;要把贯彻落实规划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细化分解责任,切实抓好规划实施;要强化督导考核,确保规划落实到位。(来源 聊城日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