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浴雪奋战除“黑点” 网络覆盖暖人心

2023-12-15 20:3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为切实增强网络质量,夯实网络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使用感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成立专门的攻坚队伍,积极开展网络覆盖“黑点”攻坚行动。

  在高唐县,南湖华宅小区现有移动客户850余户,地下车库及电梯内信号一直较弱,为了让业主们有更好地网络体验,高唐移动公司将此区域列为重点攻坚“黑点”之一。

  12月14日,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高唐县下起了近几年罕见的暴雪,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南湖华宅小区移动信号设备的安装工作。大雪纷飞中,攻坚队员们迎着凛冽的寒风,不畏艰难来到施工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熔接、打光、放缆、接电等一系列操作,尽管天气恶劣,困难重重,也没有阻挡住他们对工作的热情。队员们的坚毅与顽强,温暖了小区物业和小区业主们的心,当物业人员把工作场景悄悄地拍下来发到业主群后,便受到了业主们的大加称赞,有的业主还专门送来热水,嘘寒问暖,说“你们辛苦了”,他们则笑着说“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只要客户满意,我们就不辛苦”。

  截止到12月15日凌晨4点,南湖华宅小区顺利完成割接工作,极大提升该小区的通信质量。

  这就是移动人,不畏严寒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示着移动人的风采,践行着“客户至上 心级服务”的承诺,为保障网络畅通、提升网络质量默默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