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积极聚力“创城” 助力小区更文明

2021-11-28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市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各小区积极行动,按照“早入手早行动”的工作要求,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努力打通小区治理的“第一关卡”,全力维护小区成果的“最后关卡”,让小区变得更文明更美化

  对照市区文明创建标准要求,各小区以“整洁美丽,文明社区”为目标,围绕“拆、清、扫”,对服务的各小区进行了集中整治,会同上级部门对小区内私搭乱建等进行拆除,集中人力清理了楼道杂物和“飞线”充电,对楼道小广告进行清除粉刷,对不在线内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摆放,对小区内的垃圾、车棚里的僵尸车、绿地内的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除。

  宏运物业公司各小区在保持基础服务、设施不掉链的前提下,积极与小区内业主进行互动,主动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与重要性,进一步深化小区业主文明意识,为创城工作添彩助力。(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