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创城工作再推进 激发干劲聚合力

2019-12-02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11月份,聊城宏运物业公司为积极响应市委与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号召,结合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安排及物业服务提升年具体要求,各项目部、各科室集中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内容,成立了以后勤部及项目部为机制的服务检查小组,全力以赴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11月份,宏运物业公司与服务社区进行配合,组织物业公司项目部人员、社区志愿者等队伍,全力深入一线,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小广告、杂物堆放、生活垃圾、车辆摆放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在小区内更新和增添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栏、印制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宣传单,安排人员在小区内不定期进行文明宣传,号召所服务辖区内广大业主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物业公司以坚定的信念积极响应,做到在各项工作上提升服务,切实推动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