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有“警”无险!交警化身“消防员”快速灭火

2023-11-23 19:4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11月22日深夜,在聊城东昌府区,一辆厢式货车被火包围。巡逻至此的交警立即化身“消防员”,参与到救火中。

  22日22时许,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执勤二中队执勤民辅警巡逻至辖区某路段时,发现路边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自燃,于是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因自燃车辆与另一辆车距离很近,火势一旦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执勤民辅警遂立即取出随车携带的灭火器联合群众进行紧急灭火,并对自燃车辆周边道路进行了道路交通管制,疏散围观群众,确保行人及来往车辆的安全。随后消防队赶到现场。经合力协作,将明火扑灭,最终排除险情。

  执勤交警救火及时,为消防救援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吴霜 刘中民)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