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度假区交警走进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22-10-19 11:0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为切实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护航平安有序的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全面提升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氛围,10月17日,聊城度假区交警大队结合“安全出行 文明相伴”行动,走进辖区李海务中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采用诗歌朗诵的文艺形式,以新颖独特的视角,使学生对生命安全进行理性深入的思考,从而在心中树立起遵守交通法规的理念。随后,宣传民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身边典型交通违法和事故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学生出行的交通环境,重点讲解安全过马路、安全骑乘车、“一盔一带”等常识,要求学生们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和不文明交通行为,做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的好学生、好公民。

  度假区交警通过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但使学生牢固树立了“遵守交通规则 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思想,更好地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倡议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醒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的良好效果。(通讯员 娄小慧)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度假区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