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守护新生命!聊城度假区交警收到来自市民热线的感谢工单

2022-11-07 16:53: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11月4日下午,聊城度假区交警大队收到一份特殊的市民热线工单。来电人表明来意,是要对该大队两位交警表示感谢。

  经了解,10月30日6时30分许,度假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一名临产孕妇需要紧急送往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生产,而此时求助人离医院较远,孕妇情况紧急,求助人对路况不熟悉,害怕耽误救治时间,请求交警帮助。

  “走,快跟上我!”时间就是生命,聊阳警务工作站副站长韩克军接到求助后,立即与辅警齐玉家在约定好的聊阳路口汇合,开启警灯、拉响警笛,驾驶警车在前路引导护送,利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让行,为孕妇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原本20分钟的路程,仅仅用时7分钟左右便抵达目的地。到达医院急诊后,两位交警又协助家属及医生将孕妇抬到轮椅上,看到孕妇进入医院急诊后,才放心离开。

  “当群众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相助是我们的责任。聊城度假区交警将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韩克军表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