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106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开工

2021-06-11 08:1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记者从6月9日召开的聊城市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上了解到,国家(省)今年下达聊城市新开工棚户区改造25174套、基本建成15006套。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工6006套、开工率24%;已基本建成9234套,完成率为62%。初步统计,“十四五”期间,聊城市还要再改造棚户区10万套。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抓住机遇,合理确定近几年的改造计划,调动群众棚改积极性,力争“应改尽改”。

  此外,今年全市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72个、17121户,目前已经全部完成立项。166个小区完成施工图设计,占比96.5%;121个小区完成招标,占比72.89%;106个小区进场开工,占比61.6%。会议要求,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各县市区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了解群众的改造诉求和意愿,根据群众关心的加装电梯、增加广场、保温层改造等问题量身定做方案,真正做到“一小区一方案”,扎实推进,把好事办好。(聊城日报记者 刘亚杰 通讯员 张迪)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