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妇联下沉一线为群众纾难解困

2020-08-25 16:3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我们这个小区没有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的事您能不能帮我们反映反映?”8月21日,家住市妇幼保健院家属院的董萧燕女士看到市妇联“民情书记”服务队来访,热情地把服务队一行人请到屋里,把自己的诉求“一股脑”地倾诉了出来。“您放心,这个事我们在来访之前就已经和社区沟通过了,遍访结束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把您的诉求向有关部门反映。”服务队一位成员说。

  按照市委“三遍访”纾难解困集中行动的统一部署要求,当日,市妇联“民情书记”服务队分成2个工作组走访了市妇幼保健院家属院、聊医花园及地税局家属院3个小区共23户居民。他们携带《“三遍访”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聊城市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资料,为群众详细讲解各项政策。在遍访前,市妇联“民情书记”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提前了解小区居民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确定了一批重点走访对象。遍访时,服务队对离退休老同志、孤寡老人、贫困户以及老党员等群体进行重点走访。

  市妇联“民情书记”服务队还及时将民情、建议汇总至“云端”,通过“我的聊城”APP“民情书记三遍访”模块传到12345市民热线平台统一办理。(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轩 通讯员 田园)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