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考|考生忘带考试用品 聊城交警紧急护送取回

2021-06-08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谢谢谢谢,幸好赶到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今天是全国高考的第二天,在聊城一中考点门口,一名考生因忘带档案袋向交警求助,执勤三大队交警紧急护送取回,考生向交警致谢。

  据悉,下午2点26分,距离考试时间还有34分钟,在聊城一中考点门口,一名考生急得满头大汗向正在中学门口执勤的交警求助。执勤三大队执勤交警在考生急促的叙述中了解到,该考生因为出门着急,档案袋忘在宾馆,里面装有准考证、身份证、纸、笔等考试用具。交警迅速开辟“绿色通道”,启动警用摩托车,载上考生的母亲尽可能用最快的速度到达宾馆。

  

  考生母亲到达宾馆后拿到装有证件的档案袋,来回路程交警仅用了7分钟。考生手里拿着档案袋向交警致谢,然后满面笑容地进了考场。(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