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考致“静” 聊城城管用了心

2022-06-09 11:2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6月7日上午,在聊城各高考点外,都有数台执法车辆整装列队,执法队员正给执法车辆的左侧反光镜处绑系蓝丝带。高考期间,这部分车辆将“专职”为广大考生们进行服务。

  执法车“变身”护考车


  聊城市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在考前举行动员大会,并给一批城管执法车辆系上了蓝丝带。执法支队从辖区各执法中队抽调了执法人员和车辆,组成了志愿者工作专班,随时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帮助。另外,在中高考期间,如果考生和家长有需要,在聊城市辖区内遇到了城管执法车辆,无论车上是否系着蓝丝带,都可以拦停寻求帮助。

  严格控制噪声污染

  执法队员给沿街商户发放通知,提醒沿街商户在规定时间段内,不得使用高音喇叭等易产生噪音污染的工具、用品,同时,还对考点周围的一些在建工地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讲明相关规定。


  给建筑施工企业下发通知,让施工方严格遵守考试期间的施工管理规定,确保不产生环境噪声污染。同时,将不间断加大对各考点周边的巡查力度、对违规运行渣土车辆、夜间超时施工等问题依法严肃处理,积极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和谐的备考、应考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执法车辆高考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