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考|聊城一考生因午休错过最后一趟送考车 铁骑交警火速送考

2021-06-07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刘成成) “来得及,来得及,别紧张!”6月7日下午,全国高考第一天,聊城一考生因午休错过最后一趟送考车,向执勤交警紧急求助,铁骑交警火速送考。

  6月7日下午2点,在聊城二中考点门口,一名考生向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一大队民警求助,称由于午休,错过了学校组织的去往聊城新一中考点的最后一趟送考车。接到求助后,聊城二中考点负责人张良迅速调度,安排瞿浩、王拓、王友杰3名队员紧急护送考生。

  “来得及,来得及,别紧张!”担心因误车影响考生情绪,铁骑民警安抚考生不要着急。同时,民警立即为考生佩戴安全头盔,一路鸣响警笛。仅用时8分钟,就赶到了聊城新一中考点,确保了考生的正常考试。考生向民警挥手表示感谢,民警则用手势给考生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