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带队在北京开展系列招商考察活动

2021-03-18 08:19: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95.jp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考察活动,重点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有针对性地开展洽谈合作,推动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尽快在聊城落地。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参加活动。

  797.jpg

  17日上午,孙爱军先后与北京千寻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润泽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珂玛电气(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华胜信安电子集团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前期已洽谈的有关项目进行再次对接。当天,孙爱军一行还到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电集团第六研究所进行了现场考察。

  798.jpg

  在会见及考察中,孙爱军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等。他说,当前,聊城上下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目标,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坚定绿色发展信念,高质量发展成为共识。聊城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发展“飞地经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加强与聊城的对接合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600.jpg

  各位企业家表示,聊城是一片充满勃勃生机的热土,产业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企业愿与聊城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800.jpg

  孙爱军带队在京招商期间,聊城市共与客商签约4个项目,分别为千寻未来人工智能数字化加工厂项目、聊城(阳谷)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高低压电能质量产品及智能电气消防设备制造项目和氢能源与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聊城新闻网记者 孔祥雷)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