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2021-03-01 10:1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2月27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客商进行交流洽谈,促进项目签约落户聊城。

  27日上午,李长萍先后和北京金宇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百思特集团、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客商推介了聊城的营商环境、产业优势、优惠政策等,就加快推进在聊投资项目建设、扩大在聊投资等达成了共识。经过深入交流洽谈,我市与客商分别就年产20万套高端军用钛合金零部件产业化项目、百思特高端游艇研发制造项目、聊城新松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进行了签约。

  李长萍表示,聊城文化底蕴丰富,发展潜力无穷,是一片适合有志之士前来投资兴业的热土。聊城将当好“店小二”,努力为客商提供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加速推动签约项目在聊城落地生根,为聊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7日下午,李长萍带队到保利集团考察,先后参观了保利艺术博物馆,观看了保利集团宣传片,并与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进行了座谈。李长萍说,聊城正推进高铁新区建设,未来,郑济高铁、雄商高铁、聊邯长高铁三条高铁线交汇于聊城,将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在文化产业、城市提升工程等方面寻求合作空间。聊城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在聊投资兴业,实现地方和企业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