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聚焦产业链精准招商

2021-06-18 11:0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QQ截图20210618095627.jpg

  鲁网6月18日讯 6月17日,记者从聊城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1—5月份,聊城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39.85亿元。

  1—5月份,市党政主要领导先后8次带队赴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开展招商活动,签约项目70个,签约额424.54亿元;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展外出招商活动244次,拜访企业机构766家,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

  在产业链精准招商方面,聊城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梳理了全市制造业10大产业40条产业链,提出了“聊城有什么”“聊城缺什么”两个招商课题,明确了1200个重点招商目标企业,突出产业链招商和重点区域招商,着力招引产业引擎项目,加快构建现代产业集群。

  1—5月份,聊城市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61个,计划投资总额831.9亿元。聊城市引进了中国电子集团氢能源与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康莱米智能终端电子制造产业园项目、开易(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智能驾驶车载产品聊城市产业化项目、武汉红桃开集团投资的软骨素及越橘叶黄素生产基地项目等一大批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强力推进“制造业强市”建设。 (聊城日报记者 洪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