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敢”见行动丨聊城度假区赴沪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3-02-20 09:34:09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连日来,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峰带队赴上海、杭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围绕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网络科技、知识产权、新能源等重点领域与招商地企业开展深入对接交流。

  2月14日,在参加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后,高峰带领度假区招商团队前往上海,抵达后立即与上海医疗设备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度假区医疗康养产业进行了洽谈;2月15日,在上海新诤信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数字文旅及鲁西创新要素服务中心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当天,招商团一行还参观了上海技术交易所;在上海中电投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考察期间,李海务街道、朱老庄镇与该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月16日,在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招商团听取了该集团有关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度假区招商团队还将赴杭州牙科医院、米络星科技集团、颐高集团、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及杭州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杭州绿城集团等地开展考察交流,并就有关招商项目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本次招商活动是贯彻全市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具体体现。按照“提标提速提能力 敢闯敢干敢争先”工作要求,度假区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招商引资工作,为度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企业和资本保障。(聊城日报)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三提三敢招商引资